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公館紅棗攜手美濃紅豆禮盒發表會 韓國瑜:請大家多多消費享用

(2019-07-16 17:05:53)

公館紅棗攜手美濃紅豆禮盒發表會  韓國瑜:請大家多多消費享用

公館紅棗攜手美濃紅豆禮盒發表會,韓國瑜鼓勵大家多多消費享用。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苗栗縣公館農會今年特別移師高雄,與高雄美濃農會攜手合作,結合公館的紅棗及美濃的紅豆合作推出「棗紅豆雙品牌系列禮盒」,市長韓國瑜16日受邀出席見證發表會,他歡迎苗栗朋友來高雄一切開心,並祝福雙方攜手合作禮盒發表會圓滿成功!

韓國瑜除了稱讚苗栗公館紅棗品質優良,也指出美濃是高雄的風水寶地,有非常棒的蔬菜水果稻米,還有紅豆,高雄紅豆佔全台20%,其中美濃和大寮兩地的紅豆都非常有名,今天公館和美濃攜手一起推出雙品牌系列禮盒,盼消費者對公館及美濃的農產品有信心,並請大家多多消費、享用。

美濃農會指出,此次合作推出「棗紅豆雙品牌系列禮盒」係將苗栗紅棗與美濃紅豆結合加工,特別委託食品專業團隊協助開發,口感上強調溫潤、甘甜但不膩口的特色,結合南北客家農村意象,推出讓消費者驚艷的產品,雙品牌雙重安心、雙倍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