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新聞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回訪 韓國瑜感謝投資高雄

(2019-04-29 18:34:48)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回訪 韓國瑜感謝投資高雄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回訪,韓國瑜感謝投資高雄。(圖/記者李祖東攝)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日歡迎全球玉山科技協會遠從美國來訪,他表示,前陣子赴美訪問行程感謝玉山科技協會及僑胞熱情接待,不論是簽署MOU、捐款、協助高雄青年創業,讓赴美訪問行程收穫滿滿。他說,自從繁榮高雄的熱情被大家帶動後,高雄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得到很多幫助,相當令人振奮。

韓國瑜指出,高雄遠離政治,又有強大的重工業及良好的地理環境,早該成為全台首富,他現在期待所有海內外同胞及投資者能來高雄看看。高雄有很好豐富的資源,只是優勢沒被發揮。例如,市府目前推動隧道觀光,高雄有200多處的軍事隧道,是尋幽訪勝的觀光景點,可惜過去都沒被發掘;高雄有很多宗教寺廟,所處風水寶地,也可進一步推動養老、長照等服務。

率團來訪的全球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陳鈞亞則表示,感謝市長訪美期間參加矽谷經濟論壇,彼此互相切磋交流。他說,全球玉山最大的資源即是近30來參與的會員及贊助商,今天邀請日月光、華泰電子、南茂科技、富比庫等高雄及南台灣公司,皆希望能和市府合作再造高雄繁榮。他說,全球玉山科技協會10月份將在高雄盛大舉辦會議,此外,玉山作為一個平台,將協助高雄實現雙語教育,大家並可利用此平台,貢獻所長共同建設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