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新聞
韓流發威! 新加坡超市舉辦2019玩味台灣活動

民眾搶購高雄水果帶動買氣! (2019-03-21 18:43:45)

韓流發威! 新加坡超市舉辦2019玩味台灣活動

2019年「玩味台灣」台灣食品週在新加坡NTUC fairprice超市盛大開幕!(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2019年「玩味台灣」台灣食品週於今日在新加坡NTUC fairprice超市盛大開幕!活動從3月21至27日為期一週,特選台灣優質水果直送新加坡,現場又因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引起現場民眾搶購熱潮,成功行銷高雄鳳梨、芭樂、蜜棗及木瓜等優質水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行程滿檔無法出席活動,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推薦高雄優質木瓜、蜜棗、鳳梨與芭樂,以獨特韓式幽默,逗得現場民眾笑開懷。超市還準備了韓市長的人形立牌,讓現場民眾大感驚喜,忙著搶購之餘也搶著跟市長立牌拍照,帶動超市活動買氣。

主辦的NTUC fairprice超市總裁謝健平表示,之前就對台灣水果印象深刻,今年二月底正式與高雄市簽訂合作,發現消費者對於高雄水果評價很好,大受歡迎搶購一空,透括本次台灣週活動,擴大促銷更多台灣優質水果。台北駐新加坡辦事處代表梁國新先生也特別受邀出席,梁代表表示,非常感謝新加坡對於台灣農產品的喜愛,希望台灣農產可以在新加坡越賣越多,越賣越好!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吳芳銘局長則表示,新加坡是一個國際化的市場,大力向新加坡消費者們推薦高雄水果,不僅風味佳且生產過程經過層層把關,這次的高雄芭樂還取得GLOBAL G.A.P(全球良好農業規範)驗證,歡迎新加坡朋友們以後多多支持,也有空來高雄旅遊順便品嘗在地的甜蜜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