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愛Party的蚱蜢》 10月27.28日北區、新市演出

(2018-10-24 17:44:10)

愛Party的蚱蜢》 10月27.28日北區、新市演出

《愛Party的蚱蜢》改編至伊索寓言的精典故事。(圖/臺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郭文君/臺南報導

延續上週末藝術進區的演出受到民眾熱烈的迴響之後,本週藝術進區邀請由趙自強先生領軍創團的如果兒童劇團所準備的《愛Party的蚱蜢》分別於10月27((六)19:30於北區開元振興公園及10月28日(日)19:30於新市區三里活動中心旁停車場演出。 

二○○○年,「如果兒童劇團」成軍於一個單純的想法:「我們要透過孩子的眼睛看世界!」連續獲得一九九九年、二○○○年和二○○三年電視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的趙自強和水果奶奶,在二○○○年催生了屬於小朋友的夢想世界──「如果兒童劇團」,提供「綜合性、多樣化、文學性、藝術性」面面俱到的多元化兒童發展領域,尊重孩子本然的思考性與創造力,協助孩子健全人格養成,並在自由與愛的生活中學習、成長!

《愛Party的蚱蜢》改編至伊索寓言的精典故事,故事敘述森林裡住著各式各樣的動物,其中的螞蟻兄弟勤勞又努力,每天認真的儲存食物準備過冬,而在另一邊的蚱蜢則是標準的享樂派,認為應該要好好的把握當下、及時享樂。但是就在冬天到來時,蚱蜢才驚覺到原來螞蟻兄弟的用心,這時當牠向螞蟻兄弟求助時,螞蟻兄弟做出了一個選擇…此故事的呈現用了多首童謠展現不同的季節轉換,是個輕鬆具有教育意義的可愛小品。

藝術進區活動將持續到11月18日,每檔節目都精采萬分, 關於節目內容和活動訊息,您可以搜尋facebook「藝術進區」粉絲專頁,便可獲得最即時的動態,和許多獨家分享內容。除此之外,藝術進區在現場還有驚喜任務活動,只要您在演出前30分鐘持智慧型手機為我們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即贈藝術進區限量杯套以及收集各區貼紙滿5張貼於節目冊可兌換零錢包1個,數量皆有限唷!讓您每週末都享有超讚的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