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市治安會報 韓國瑜感謝警察同仁迅速破案

(2020-02-26 17:49:27)

高市治安會報  韓國瑜感謝警察同仁迅速破案

高市109年度第一次治安會報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市長韓國瑜親自主持會議。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109年度第一次治安會報26日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市長韓國瑜親自主持會議,再次強調治安對高雄的重要性,他說,唯有治安良好才能讓百姓安居樂業,因此維持治安是第一要務,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並責成警察局研商強化治安作為,特別加強防治街頭暴力,以維護社會秩序及市民安全。

韓國瑜指出,109年過年期間左營瑞豐夜市及果貿社區發生的暴力案件,經媒體報導後,引起社會大眾對高雄治安的關心,而警察同仁能在第一時間就迅速偵破案件逮捕嫌犯到案,值得嘉勉,他也期許警察及消防同仁,未來能持續在治安及公共消防等方面繼續加油,攜手來維護高雄形象。

韓國瑜語重心長的表示,高雄目前被新冠肺炎、流感及登革熱三大要素圍繞,所以市府在第一時間就針對新冠肺炎開設一級指揮中心,從大年初一到現在都不敢鬆懈,目的是為了超前部屬,居安思危,而市府也針對每年的登革熱疫情提前做出因應,109年將以三民區做為示範區,做為打擊登革熱的重點區域,並逐步推廣到其他行政區,他說,唯有健康及安全的城市,才能號召海內外朋友前來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