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區監理所自3/1起 調整機車路考場練習時間

(2020-02-20 18:14:22)

高雄區監理所自3/1起  調整機車路考場練習時間

高雄區監理所調整機車路考場,開放練習時間為上班日的中午12時至14時。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

高雄區監理所自3月1日起,調整機車路考場開放練習時間為上班日的中午12時至14時,其他時段僅為考驗使用並不對外開放,請考生們留意時間多加善用。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表示,路考部分最常見的扣分項目為「7秒直線平衡駕駛」及「直角轉彎」車輪壓管或腳落地,請大家把握開放時間多加練習;另外,考前務必先上網「監理服務網」預約報名,再依指定日期及地點報到,以確保報考權益。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再提醒考生,筆試部分可多利用公路總局「監理服務網」上的「線上隨機模擬考系統」,提供中、英、日、印尼、泰、越、柬、緬等8國語言的完整題庫下載及線上模擬考,選擇您要的語言即可在家練習,系統並提供語音口試服務,即使不識字的考生也可輕鬆應考!如您對「機車考照」有任何疑問,請洽高雄區監理所駕駛人管理科詢問(07)771-1101轉分機201或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