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林園戶政 歡慶周年聯合便民宣導

(2019-12-03 18:37:55)

高雄林園戶政  歡慶周年聯合便民宣導

高雄林園戶政舉辦歡慶周年聯合便民宣導活動。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

108年12月3日是林園戶政進駐行政大樓一周年的日子,為了擴大便民服務特別與高雄市稅捐處大寮分處及林園衛生所辦理「歡慶周年聯合便民宣導」活動,3日至戶所洽公即贈送精美宣導品一份,送完為止。

林園戶政代理主任林江鴻表示,林園戶政所為了讓民眾有更好、更方便的且舒適的洽公環境,在軟體及硬體都我們一直不斷的努力改進,像是戶政業務不斷的蛻變精進,跨機關通報服務、一卡通及信用卡行動支付規費、戶政e指通線上預約申辦、行動戶政等,都是戶政服務的再進化,在進駐行政中心周年的日子,也特地結合和民眾生活上關係密切的機關一起宣導,提供更多便民訊息,希望大家都能感受戶所為民服務的熱忱。

高雄市税捐處大寮分處主任陳文良說,為了提供偏遠林園鄉親更好的服務,稅捐處每個禮拜一也派員至林園戶所駐點,透過遠端視訊服務,提供民眾稅務諮詢與財稅資料申請,請民眾多加利用。另外流感疫苗已開始分階段施打,林園區衛生所特地應邀駐點宣導施打疫苗之重要性並提供簡易健康諮詢,在寒冷的冬天為大家注入暖心的服務。

林園戶政周年慶活動藉由戶政、稅捐、衛生聯合宣導活動貼近民眾、主動服務,讓民眾得知更多相關資訊,民眾的笑容與肯定是我們服務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