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培育智慧科技人才 9/25智慧城市講座登場

(2019-09-17 18:11:52)

高雄培育智慧科技人才  9/25智慧城市講座登場

高雄「智慧城市的藍圖與實踐」講座,在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14樓演講廳舉辦。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

經發局訂於9月25日下午在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14樓演講廳舉辦「智慧城市的藍圖與實踐」講座,特別邀請神通資訊公司雲平台與代理事業群副總經理丁玉成進行專題演講,分享藉由智慧城市系統整合方案,在智慧城市各項議題中找到利基點,並公開分享近年成功輸出台灣系統整合的寶貴經驗。

市府經發局於財稅大樓13、14樓設立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提供AI、IoT、Blockchain、Fintech技術相關業者空間及輔導資源,並透過舉辦一系列講座,培養人才及提供ICT產業、各大廠商發展智慧城市之標的及參考,引進智慧城市科技相關產業。

此次演講者神通資訊是國內系統整合廠商,致力於智慧城市系統的發展,多年來在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圖書館、電子化政府等各領域都繳出成功的營運模式,近年神通資訊更將台灣系統整合的成功經驗輸出海外,菲律賓4座國際機場的自動通關系統(E-Gate)就由神通資訊一手打造,E-Gate並榮獲2019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系統整合輸出獎」。

本次講座免費參加,歡迎各界踴躍報名,詳情請至https://koin.kcg.gov.tw/?p=1379查詢,或電洽財團法人工業研究院03-591-6560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