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旗津券助攻振興地方經濟 陳其邁帶頭暢玩力挺

(2022-03-12 23:16:37)

旗津券助攻振興地方經濟   陳其邁帶頭暢玩力挺

旗津振興政策活動精彩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市長陳其邁12日至鼓山渡輪站,排隊領券搭船到旗津消費,示範如何使用旗津券暢玩旗津,更化身一日銷售員為店家促銷小吃海產,還和年輕人比賽沙灘排球,用實際行動力挺旗津。搭配旗津振興政策,高市府表示,從3月25日起到8月底暑假,周周都有精彩活動。

為感謝疫情期間旗津市民朋友團結防疫,高雄市政府推出旗津券盼振興經濟,鼓勵大家到旅遊旗津,強調旗津從過年到現在都零確診個案,他抱著感恩的心到旗津,感謝旗津居民配合防疫,讓旗津快速清零,更讓流行病學家、CDC防疫專家非常佩服旗津防疫模式,這是大家團結防疫的結果,非常不簡單。

陳其邁說,疫情時旗津一天搭船人數有時不到1萬人,在「旗津券」助攻下,預估今日可望超過2萬5千人,市府與旗津店家、商圈協會、在地里長共同合作,鼓勵遊客多多來旗津消費。更提到,現在出國去夏威夷不方便,建議大家來旗津有吃又有拿,有沙灘美景、旗津燈塔、沙灘、風車公園,再加上海鮮、美食、烤魷魚等等小吃。隨後陳其邁與首長們輕裝上場,和年輕人比賽沙灘排球,也當起一日銷售員為店家促銷拍賣,以行動宣示市府與旗津市民站作伙態度,也強調玩遍高雄,絕佳起點就從旗津開始。

旗津振興政策,活動精彩:有音樂活動、沙灘運動設施、甚至將舉辦全國沙灘排球賽。除最吸睛的水上嘉年華之外,美食啤酒節及黑沙玩藝節等品牌活動也將接棒登場;另外也持續提升旗津觀光環境,包括沙灘打造「藍眼淚」的夢幻場景、高人氣的台灣燈會作品移置旗津續展,預告嶄新的旗津風光將陸續與民眾見面,將成為打卡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