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2022大甲媽音樂節熱血開唱 創作者揮灑創作才華

(2022-02-28 02:48:59)

2022大甲媽音樂節熱血開唱 創作者揮灑創作才華

2022大甲媽音樂節熱血開唱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2022大甲媽音樂節在2/26晚間18:00熱血開唱,此次分別為原創組及歌唱組進行角逐,原創組總獎金高達6萬元,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特別出席第二屆的比賽現場,給予所有參賽者最大的支持!鄭副董提到今年遶境主題「同心」,不論做什麼事情,在各自的角色和崗位上努力,「同心」完成這件事。

主辦單位指出,為了打造更棒的音樂舞台,歌唱組皆由專業的樂手老師現場Live演奏,讓參賽者能身臨其境感受全LIVE的演唱,原創樂團在現場展現了許多不同曲風的歌曲,每首創作刻劃出不同樣貌透過演唱傳達給現場所有聽眾,經過精彩的比拼,歌唱組前三名得獎的是「吳慶弘」、「黃韻玉」及「彭偉倫」。

最後評審老師也分享了創作及演唱上需要注意的細節以及比賽中選歌的重要性,讓參賽者在比賽過程中學習更專業的細節。歡迎大家明年一起來參與大甲媽音樂節,唱出自己的原創,在舞台上綻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