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春節走春 黃偉哲推薦臺南休閒農場最好玩

(2022-02-04 21:06:44)

春節走春  黃偉哲推薦臺南休閒農場最好玩

大坑休閒農場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春節9天連續假期,在與家人團聚的同時,你還在想走春要到哪裡玩嗎?臺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全國民眾到臺南的休閒農場,享受一個家族親子共遊的田園旅遊。黃偉哲介紹說,今年春節臺南走馬瀨農場有熊愛走馬瀨、南元農場有薰衣草花季、大坑農場有山泉蘭花季及套裝行程與因俗女養成記2電視劇廣為人知的仙湖農場,另外吉園、關子嶺開心及臺南鴨莊等休閒農場也各具特色,是春節走春的最佳去處。

黃偉哲說,春節連續假期,歡迎全國民眾到臺南的休閒農場來一趟深度旅遊,參加福虎迎新春活動,走馬瀨有福虎熊好玩-泰迪熊嘉年華及烏克蘭特技秀與哈薩克飆馬秀、大坑有紫藤隧道及繩索體能訓練場,夜間還有民歌現場演唱秀,不但白天可盡情玩樂,更可享受夜間寧謐的歡樂時光,讓來到臺南休閒農場旅遊的遊客流連忘返。

農業局長李建裕指出,臺南休閒農場有7處,分佈於山、海及平原,在春節期間民眾可安排2至3日遊程,遠離都會區,體驗臺南休閒農場深度旅遊。走馬瀨有旋轉木馬、氣墊城堡、碰碰車的熊好玩童遊世界,年初一至初三有福虎熊好玩營火晚會、星光綜藝秀及夜間觀星等活動,相當適合家族旅遊;南元有薰衣草花季及珍奇鳥類,更有湖濱小木屋提供不同的住宿選擇;大坑套裝行程包括春節特別節目、特別體驗活動、山泉SPA水療及Live民歌演唱等;仙湖是農作生活體驗幸福的極佳地點,更可體驗俗女養成記2拍戲現場;吉園是柚子園的秘境,窯烤麵包及友善加工農產品是吃過會想再吃的食品,值得細細品味;關仔嶺開心農場則提供露營及烤肉設施;臺南鴨莊則是一個祖傳三代返璞歸真的養鴨人家,提供農業體驗;7處休閒農場各具特色,是春節走春的絶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