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漫步在貓空 盡賞魯冰花

(2022-01-30 19:22:14)

漫步在貓空 盡賞魯冰花

貓空站前佈駐足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想好去哪兒遊玩了嗎?搭貓纜、觀貓熊、遊貓空的「三貓」是熱門遊程,貓空除了周邊品茶、美食外,你知道還有什麼風景秘境嗎?一起前往貓空樟樹步道賞魯冰花吧! 南區花展魯冰花季展期自即日起至2/15,過年期間陸續抽花苞,盛花期預計在2/7開始。市府公園處亦特地在貓空站增添充滿年味的布置,若想多消耗過年大吃大喝的熱量,邀請您到貓空尋找驚喜。
 
公園處處長黃淑如說明,「花IN台北」共有12個花季,南區花展魯冰花季,是選用單一金黃色系品種魯冰花,盛開時就像是金黃色小風鈴在田中搖曳。公園處在樟樹步道內擺放了可愛草皮羊,非常cute喔!過年期間則特別在貓空站前,布置花開時像展翅飛舞的白蝶-垂茉莉、花型優美且色彩明亮的毛地黃、大紅喜氣的西洋杜鵑、結實纍纍的金桔等植栽,濃濃的年味迎面而來,除了搭配超萌貓熊造型物,木製座椅則方便民眾拍照打卡,歡迎大家來此駐足欣賞。
 
南港公園管理所莊國境主任表示,「花IN台北」集點活動持續進行中,在樟樹步道的彩雲亭設有花系列集點趣的立牌QRcode,掃描即可獲得2點,集滿任3點就可以獲得1次抽獎機會,頭獎為Gogoro電動機車,還有多項好禮等你拿!前1000名集滿3點的民眾可以獲得花季限定限定口罩,前60名集滿6點可以兌換花季限定帆布袋,數量有限,早鳥禮送給你!請至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兌換(2/18-2/28),快搶先逛花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