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除夕夜在防疫旅館不孤單! 新北市暖心送新春關懷禮包

(2022-01-30 18:48:56)

除夕夜在防疫旅館不孤單! 新北市暖心送新春關懷禮包

市長也感謝防疫旅館業者在年假期間持續堅守防疫第一線崗位

瞰新聞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來臨,但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返臺旅客須入住防疫旅館進行檢疫措施,許多民眾因此無法返家團圓,為此,新北市政府特地準備新春關懷禮包,希望讓在防疫旅館的住客也能感受年節氣氛,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平安祥好(虎)!

侯友宜市長今30日下午率隊前往新北市某處防疫旅館,除聽取檢查防疫旅館相關防疫措施外,更為了讓除夕夜仍在防疫旅館的住客一同感受年節氣氛,特別準備了新春關懷禮包,內含市長福袋、蘋果、桶柑和肉干等具有年節氛圍的禮物,現場並請業者協助轉交給還在房疫旅館之住客,除了新春喜慶,更是市府對住客滿滿的祝福和歡迎。另外,針對12歲以下的孩童,特別跟新北市玩具銀行合作,依各年齡層送上不同的玩具,旅客紛紛表示備感貼心及感動!侯市長現場表示感謝本市防疫旅館中,每位配合防疫措施的住客,現場也與防疫住客通話,獻上市府關懷。此外,也感謝我們的防疫旅館業者在年假期間持續堅守防疫第一線崗位。

除了農曆春節,自今年1月份起,新北市政府已陸續送上新春版市長的一封信、春聯及紅包袋,和返臺的住客提前分享新春的喜悅;另也與優力勁聯公益合作,於檢疫期間提供「AR動滋動 x Uniigym」線上健身課程,讓住客離開防疫旅館後,生龍活虎的享受與家人平安相處的時光。

除此之外,新北市防疫旅館在去年的端午節、中秋節、冬至等特殊節日,亦貼心送上應景食品或禮品。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檢疫住客感受到滿滿的溫馨,瞬間減輕了檢疫的不安和無助。

觀旅局局長楊宗珉表示,新北市對於守護市民安全的重視,除了嚴格要求防疫旅館落實防疫措施,不讓防疫旅館成為破口,更感謝每一位配合防疫政策的住客,市府會持續防疫旅館攜手,照顧關心每位入住民眾,讓住客知道「防疫的路上有我們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