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綜合新聞 Taoyuan
桃市111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鄭市長與市府團隊持續努力 讓桃園發揮無限可能

(2022-01-01 21:52:32)

桃市111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鄭市長與市府團隊持續努力 讓桃園發揮無限可能

市長與貴賓與市府團隊合影

瞰新聞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日上午前往楊梅區,帶領市府團隊共同參與「桃園市11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鄭市長表示,今日是中華民國111年元旦,也是西元2022年的第一天,代表新的一年的活力與希望。去110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受疫情影響而縮減規模,今日則有超過1萬名市民一同參與,代表台灣防疫有成,生活逐漸回到日常。新的一年,他將帶領市府團隊與市議會持續合作,發揮桃園的無限可能,也期盼大家透過今日的健走活動,展開健康、微笑、自信與一整年滿滿的活力,帶著希望與喜悅出發,今年將會變得更好。

鄭市長說,台灣積極面對疫情的挑戰,讓世界看到台灣優異的防疫成績,也得到眾多國家支持,進而提升「台灣價值」。而桃園位居國門第一線,守護台灣通過疫情的考驗,也大幅提升城市的韌性,感謝市府團隊、醫護團隊、防疫人員及全體市民的合作與努力,讓社會逐漸回到正常生活,但面對全球新的Omicron病毒株的挑戰,仍必須嚴守防疫第一線,持續落實春節入境檢疫專案、提升疫苗覆蓋率、完善醫療整備工作,守護好社區的每個角落。

今日由台語金曲歌王蘇明淵領唱國歌,進行元旦升旗儀式,鄭市長也與市民一同暖身並鳴笛起走,由四維兒童公園出發,展開全程約3公里的元旦健走。

鄭市長表示,桃園在升格7年中,無論是在城市建設、人口成長、產業投資等方面都寫下令人讚嘆的成績,各種城市發展指標也不斷地提高。鄭市長感謝所有市民的支持,讓桃園的城市幸福感提升,城市的認同感也不斷地提高,身為桃園人更成為一件幸福的事。

鄭市長強調,今年是任期的最後一年,他依然會帶領市府團隊與市議會一起合作,把握時間完成每一件工作,一天當三天用。桃園已經成為一個宜居宜業的城市,將持續讓每一位市民、每一個家庭在桃園好工作、好生活。來年也要持續吸引更多企業來桃園投資,更多家庭選擇落腳桃園,更多年輕人來此追求人生的夢想,市府團隊也將持續努力,完成市民心中的夢想。

今日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湯蕙禎、鄭運鵬、市議員李家興、涂權吉、周玉琴、市府副市長李憲明及高安邦、秘書長黃治峯、市府團隊、楊梅區長邱世源及各區區長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