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元坤盃大專橄欖球邀請賽熱血開打 侯友宜傳達「熱情、勇氣、堅持」的運動家精神

(2021-12-25 23:35:56)

元坤盃大專橄欖球邀請賽熱血開打 侯友宜傳達「熱情、勇氣、堅持」的運動家精神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元坤盃大專橄欖球邀請賽開球

瞰新聞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2021年元坤盃七人制大專橄欖球邀請賽」今25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開賽,市場侯友宜親自到場為賽事開球,期盼延續全國運動會的精神,融合「熱情、勇氣、堅持」的橄欖球核心價值,持續推廣橄欖球運動,促進民眾多方參與體育活動。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於全運會橄欖球賽事勇奪冠軍就是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很榮幸能接續提供元坤盃邀請賽一個專業級場地,感謝義大醫院杜元坤院長積極挹注資源舉辦賽事,期盼大會圓滿順利、選手們都能保持健康爭取榮耀。

侯市長強調,新北市體育場不僅歡迎所有橄欖球賽事前來辦理,平時也開放市民朋友進場觀賽或運動,希望讓所有喜愛運動的市民朋友體驗賽事的熱情,藉由運動培養不畏艱難的勇氣與堅持。

2021元坤盃大專橄欖球邀請賽由高雄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推動主辦,以大專院校7人制的比賽為主軸,分為公開組與一般組,不僅有政治大學、陸軍官校、臺北醫學大學、國立臺灣大學等13間大專院校共襄盛舉,本屆賽事更接軌國際,加入女子組賽事與社會組前輩OB表演賽,所有賽事皆開放民眾免費進場觀賽,期望提升我國橄欖球運動風氣、優化本市競技運動觀賽體驗。

歡迎所有市民朋友於12月25、26日,至板橋第一運動場現場觀賽,更多經典有趣與精彩賽事的訊息,請持續追蹤Line社群【新北運動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