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綜合新聞 Taoyuan
鄭市長出席和成集團創立滿90週年慶,期許「台灣之光」將高科技陶瓷 智慧家居拓展至全世界

(2021-12-18 21:31:27)

鄭市長出席和成集團創立滿90週年慶,期許「台灣之光」將高科技陶瓷 智慧家居拓展至全世界

市長與貴賓出席合成集團90周年慶!

瞰新聞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8日上午前往八德區,出席「和成90週年慶暨園遊會」。鄭市長表示,和成集團由邱和成先生創立於1931年,落腳在八德及鶯歌地區,許多在地居民優先選擇在和成就業,勞資關係也成為企業典範,和成集團成立迄今屆滿90週年,事業版圖跨足衛浴、廚具、五金製品、家庭用品及精密陶瓷等產品線,許多建商在選用建材時,會選擇和成集團品質優良且維修方便的產品,可見和成集團不但打造高科技陶瓷產品,也是帶領台灣邁向現代生活的重要指標。

鄭市長談到,和成集團下階段即將邁向百年企業,期許所有員工夥伴及協力團隊繼續陪伴和成集團一起成長,帶動家居產品不斷進步,成為家居生活最好的夥伴,並祝福和成集團成為「台灣之光」,將智慧家居用品拓展到全世界。

今日包括市府經發局長郭裕信、秘書處副處長蘇盈瑜、八德區長邱瑞朝、和成集團董事長邱立堅等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