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歌聲傳播愛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

(2021-12-12 19:37:06)

歌聲傳播愛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

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與現場志工一同觀賞精采表演

瞰新聞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共同舉辦的「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今12日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演藝廳登場,邀請近千位志工一同參與。新北市政府副市長謝政達、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龔雅雯、中國電視公司董事長胡雪珠等人,也親臨現場與志工朋友同歡,共同聆聽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欣賞台一線、范逸臣、迷霧森林樂團等藝人帶來精彩的演出,歡渡溫馨愉快的午後。

新北市政府表示,感謝旺旺中時媒體集團長期舉辦公益演唱會,凝聚人民情感,回饋社會,以音樂宣揚奉獻、孝親精神,讓孝順的美德與感恩的心持續在每位民眾心中發酵。新北市志工人數約13萬6千人,居全國之冠,是新北市推動各項業務的軟實力;老年人口也超過62萬人,佔新北市人口的16%,面臨高齡化社會來臨,新北市也開辦許多貼心長輩的服務政策,如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公共托老中心、佈老志工高齡照顧存本等,讓長輩都能在地就養、健康樂活。

中國電視公司董事長胡雪珠表示,為體恤年長者與志工辛勞,喚起民眾重視家中長輩,時時充滿感恩的心,中國時報今年再度與新北市政府合辦公益演唱會,慰勞對社會無私奉獻的新北志工,以及長者朋友。

本次活動由台一線擔綱主持,以歌曲「我的歐兜賣」熱鬧開場,並由多位實力派歌手輪番開唱,木工歌手陳思瑋以高亢嘹亮的歌聲憾動全場、迷霧森林樂團以西洋搖滾演唱曲風也贏得全場志工喝采。希望能藉由音樂歌曲,以及歌手的熱力演唱,感謝在後疫情時代志工朋友的奉獻,同時傳遞更多愛與關懷給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