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聖誕來台中站C位打卡最夯!百顆真實植栽打造的療癒森林

(2021-12-12 18:22:55)

聖誕來台中站C位打卡最夯!百顆真實植栽打造的療癒森林

好美的夢幻場景不來會後悔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聖誕節是一年一度打卡的關鍵時刻,要在哪站C位擺拍呢?勤美誠品綠園以超過百顆的真樹在一樓戶外打造聖誕森林,與雲林「榮恩園藝」及彰化「樹學園藝」在地樹農合作,聚集近十種不同的樹植錯落而成,並邀請植物藝術家-廖浩哲的巧手點綴,在戶外入口處及人行道,打造三處專屬打卡點,以帳篷、三輪車等元素為民眾都留好了拍照佈置,怎麼拍都暢快!

勤美誠品今年與品牌「浮奢空間 植栽概念店」聯名合作,在商場B2F的雲端空間,展開限時1個月的快閃商店,透過與小樹交流內心、照顧與裝飾的過程,終結孤單的感受。可精挑細選各式品種、大小的聖誕樹,無論擺在辦公室或家裡,都能帶給你濃濃的聖誕氣息。

週末時,大門口裝置及小樹商店的限時下雪活動,讓你體驗雪花紛飛漫步森林的浪漫時刻。12/11起小樹商店還有週週不同的聖誕暖飲快閃出張,邀請到台中人氣店家:咖啡癮者必嘗-圈 直火烘豆所、香料奶茶與肉桂捲全都要-茶部,以及模範市場裡的午茶酒吧- Tender Aromantic,推出各自拿手的限定飲料。

業者表示,勤美誠品、金典綠園道、PARK2草悟廣場及超過50間街區店家合力舉辦《2021 晴天聖誕村》,方圓3公里好拍好玩好吃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