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開心中信封王感謝球迷力挺 不敗女王祝兄弟年年奪冠共享榮耀

(2021-12-12 18:20:38)

開心中信封王感謝球迷力挺  不敗女王祝兄弟年年奪冠共享榮耀

不敗女王聯手兄弟同賀寫下黃金印象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勇奪今年職棒總冠軍的封王慶祝活動今(12)日登場,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也吸引上萬名球迷湧入市政公園參與封王慶賀儀式,接著由中信兄弟教練、選手、PS啦啦隊女孩共同搭乘雙層巴士,自台中市政府出發繞行市區至洲際棒球場,中市府也特別支援警用重型機車前導開道;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團隊與球迷們一起為城市英雄們喝采,她表示,感謝中信兄弟11年來的努力與堅持,以及球迷的不離不棄,預祝中信兄弟年年封王,每年共享榮耀。

中信兄弟隊今年拿下睽違11年隊史第8座總冠軍,也是以台中為主場以來第1座總冠軍,台中市政府與球團共同舉辦盛大的封王慶賀儀式,盧市長代表市府接受中信兄弟獻上封王帽及T恤,並回贈台中捷運限量紀念票卡,與球隊及球迷們相約明年力拚冠軍二連霸。

盧秀燕說,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距離捷運文心崇德站很近,文心崇德站也是全國唯一以職棒隊中信兄弟為主題所設計,因此她代表市府回贈球隊中捷限量紀念票卡,也歡迎球迷力挺中信兄弟,平時就能到文心崇德站打卡紀念。

她開心表示:「這是偉大又光榮的一刻!」非常感謝中信兄弟帶給大台中和所有球迷們這麼大的榮耀,11年來大家一直等待這一刻,堅持必勝的信念;感謝中信兄弟的堅持、奮鬥不懈與努力,也感謝所有球迷的力挺和不離不棄,大家都是創造大台中光榮的城市英雄,期望中信兄弟繼續努力、年年封王,接下來的每一年都能共享榮耀。

盧秀燕沒忘記,因為中信兄弟的努力,今年沒有讓她戴獅子頭套,她與現場球迷一樣,開心迎接中信兄弟的勝利凱旋,期望能將球隊的喜悅與榮耀分享給市民,今日也藉由感謝祭活動,答謝球迷這些年來的熱情支持。

中信兄弟封王活動車隊自中午12時30分從市府出發,行經市區並於應援站點發放封王旗幟,沿線聚集相當多球迷,球員及現場民眾熱情互動,氣氛熱鬧,車隊抵達終點洲際棒球場後,舉行分組對抗賽及球員簽名會,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賣力相挺。

運動局指出,今日遊行路線由中信兄弟球團決定,市府全力支持協助,把舞台留給所有的職棒明星,希望中信兄弟隊年年都能奪冠;感謝中信兄弟給台中這項榮耀。更感謝球迷們的配合,才能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享受體育賽事及各項活動。

今日感謝祭活動,盧市長、副市長陳子敬、運動局長李昱叡、觀光旅遊局長韓育琪、地政局長吳存金、法制局長李善植、秘書處長顏迺倫、台中市新建工程處長陳聰仁、市議員羅廷瑋、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高英傑、領隊劉志威、總教練林威助等人均到場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