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這家賣的米好罩! 買得獎米有機會免費吃一整年

(2021-12-10 20:44:50)

這家賣的米好罩! 買得獎米有機會免費吃一整年

得獎米齊聚超市賣場供民眾選購。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疫情帶動「自煮」熱潮,使得超市量販的生活用品,以及米麵等原物料長期熱銷,促使業者祭出「挑好米來我家」的購想!比如楓康超市就打出『只賣全國好米』的口號,與全國得獎好米產區合作、嚴選全國獲獎的冠軍米和國際評選的ITQI好米販售,並且闊氣十足地舉辦活動,要請參加的民眾「免費吃一整年的冠軍米!」,大方包辦其一整年米食無憂。

由農糧署所舉辦的「精饌米獎」,堪稱為臺灣米屆奧斯卡獎,光是具備評選資格條件就相當的嚴格,其中包括:產銷履歷、有機(含轉型期)、優良農產品食米項目驗證,友善環境耕作登錄合格…等等。以「品種、品質、品牌」三品及「安心、安全」二安為選項,引導台灣農業長遠發展為策略,選拔市售最高品質的包裝食米,期待市場善性互動、國人食的健康。

楓康超市協同歷屆精饌米獎得主與冠軍米產區得獎者丶農糧署長官將於12/10(五)上午10:00在楓康超市青海店舉辦『全國得獎好米在楓康』記者會,蒞臨推薦各式好米,包括2021年精饌米獎-好米組冠亞軍3支、精饌米獎-有機米組冠亞軍3支,還有參加國際「食品界米其林」iTQi評比,榮獲風味絕佳獎的好米。當天更有「精饌米獎」、「米其林」優勝米種現場料理各式餐點,滿足您全方位的饗宴。

另外,搭配本次冠軍米記者會,楓康超市從2021.12.10-2022.02.10為期2個月舉辦「全國得獎好米在楓康‧消費滿百抽一年份白米」活動,只要到楓康超市各門市購買任一冠軍好米滿百元或參與楓康FB粉絲專頁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饌米獎冠軍米一年份,機會難得,敬邀各位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