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蛋黃酥現烤出爐狂吸客 超市強化烘焙部祭「香」功

(2021-11-20 21:02:38)

蛋黃酥現烤出爐狂吸客 超市強化烘焙部祭「香」功

現烤蛋黃酥總吸引消費者聞香而來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超市以往都以生鮮蔬果為主力,但時代變了,這間超市屢現排隊人潮,門市排不下還延伸到街上,都是為了這粒蛋黃酥!蛋黃酥在全台掀起的搶購熱潮,促使楓康超市強化館內的烘焙坊,每現烤蛋黃酥狂吸客買單的效益促使店家在20日大辦免費試吃宴。另如新光中港店也預定下月初辦台南商品展,紛用特色美食引客掏腰包。

楓康超市經理馮清浩說,現在店內只要廣播『現烤蛋黃酥出爐囉』後,就會出現大量排隊人潮。以至結帳櫃台都要呼叫收銀機支援人力!很多人奇怪中秋節不是過了?主要是新秘方蛋黃酥,經過半年以來數十次製程的改良修正,將蛋黃酥的味覺感受調整到極致化,整粒透亮的鹹蛋黃,烏豆沙加紅豆沙的內餡,外層酥脆,鹹甜交織,綿密細緻。

每天現烤出爐,不用等中秋,不用特地到外縣市名店排隊。只要聽到一句『現烤蛋黃酥出爐囉』馬上就可以享用。

馮清浩說,外食和下午茶人口眾多,使得可以馬上滿足口腹之慾的烘焙部門重要性與日具增,館內的烘焙坊有多種類現烤麵包,以更彈牙更軟的品質迎戰同業的日系麵包。主要是有別於同業多半為中央廚房的統一配送,楓康各分店皆有烘焙坊每日現烤麵包,搭配『現烤蛋黃酥出爐』等廣播吆喝聲,隨時引爆客人的購買慾。

因為業績大好,楓康超市青海店二十日舉辦首屆『現烤蛋黃酥百人免費試吃宴』,熱騰騰出爐的蛋黃酥提供前100位來店佳賓免費品嘗,再送上一杯現煮熱咖啡,體會咖啡與蛋黃酥交織在一起的美妙滋味。

同業以吃會友的還有百貨。新光中港店刻正於B2的美麗市集,推出各式聖誕選物,並預定於十二月一日至十五日,在十樓天空劇場,推出「台南潮」府城商品展,用最潮的方式體驗古都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