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找頭路先來這場事半功倍!台中就博會服務業電子業一線廠商大開缺

(2021-09-03 18:51:24)

找頭路先來這場事半功倍!台中就博會服務業電子業一線廠商大開缺

台中就博會吸引不少名店到場徵才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疫情趨緩欣逢全台各產業回溫,就業市場可望活絡。台中市就服處巧妙運用時機,規劃大型就業博覽會-「臺中那麼旺 NO.1」,為採實體及視訊雙軌制的徵才活動。預定九月四日(周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之間,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一樓的府前廣場登場。召集大立光、春水堂等大廠、名店,共釋出三千兩百個職缺,號召想在各行各業一展長才的民眾,前來遇見伯樂,找到好工作。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來徵才的廠商,包括台灣美光、大立光、友達、矽品、台灣精銳、長青、點點心、春水堂、樂多多、沃旭能源、哥本哈根、西門子及伯威海事等64家業者及1家代收履歷企業,提供逾3200個工作機會,有意求職轉職者都可嘗試,並且歡迎民眾在家視訊面試、安穩開「薪」就業。

其實不只民眾,就連開出職缺的廠商們也很期待這次的徵才活動,以指標性的茶飲名店春水堂為例,近期預定徵才300人,薪水從三萬以至三萬六千元不等起跳,月休8天排休制,不只徵求外場服務員。業者希望對於該店多項事務,比如包括備貨、餐點製作的廚房人員,介紹餐點的櫃檯接待,以至展介茶藝知識等,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到場來應徵。

台中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指出,明天的徵才活動,在臺灣大道市政府前廣場(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3段99號1樓)展開,時間介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之間。為表示對這場活動的高度關注,臺中市政府令狐副市長榮達、勞工局張局長大春都將到場關心。

勞工局也表示,為促進應屆畢業青年及市民順利就業,另為落實市長低碳政策,協助綠能產業在本市發展,活動當天將結合風能大廠設置「風能專區」,並邀集光電產業、跨國產業、在地產業及無煙囪產業等63家廠商共同辦理;另本活動規劃採視訊及實體雙軌併行,對求職者提供一站式最有效率的服務,提升台中市的就業率。

相關徵才資訊,可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豐原就業服務站:04-25271812、沙鹿就業服務站:04-2623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