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防疫優先 新北停辦水域體驗活動 改推線上主題運動

(2021-06-17 19:38:26)

防疫優先 新北停辦水域體驗活動 改推線上主題運動

運動中心教練利用水壺做划船動作訓練

新北訊

每年夏季最受歡迎的新北水域體驗活動,過往是暑假放電、親子運動的熱門選項之一,今年新北以防疫為優先,停辦7月-8月所有夏季水域動體驗活動,另為鼓勵大家居家防疫也要規律運動,新北市各運動中心教練改線上運動教學,將陸續推出以水上運動訓練、兒童運動、親子運動的主題運動短片。

體育處表示,新北水域體驗活動每年一開放報名就秒殺,原規劃6月開始報名,60梯次,共2500個免費體驗名額,活動集中在7月-8月的週末期間舉辦,近日也陸續接到民眾詢問電話,考量全國疫情三級警戒,以防疫優先,故取消本活動。

體育處說,鼓勵大家疫情期間在家也要維持運動習慣,以提升免疫力,「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自5月底,每日推出2支居家運動小短片,由16座國民運動中心及7處新北運動聚點的專業教練進行線上教學,在家也有免費多元有趣的運動課程。

體育處補充說明,免費線上運動短片,可重複觀看,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每週日晚間發布下周主題課表,接著7月份將以水上運動訓練、兒童運動、親子運動為主題,在家不能玩水,也能模擬在水中鍛鍊肌力與全身協調力,更有親子趣味運動,讓兒童放電的運動,想看更多教練的運動示範教學,歡迎搜尋FB【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