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九點不到,高雄市已開始施打疫苗! 陳其邁馬不停蹄視察疫苗接種 調整接種站環境、動線

(2021-06-16 17:37:38)

九點不到,高雄市已開始施打疫苗! 陳其邁馬不停蹄視察疫苗接種  調整接種站環境、動線

高雄市87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第二天,市長陳其邁前往各接種站視察施打狀況,希望長輩受到最好的照顧。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首波87歲以上長輩昨日開始接種疫苗,市長陳其邁16日一早便馬不停蹄前往七賢國小、苓洲國小、三信家商及鳳山體育館、鹽埕區忠孝國小等地視察施打狀況,為體恤長輩生活作息,當日許多地區,也開放提早接種,並由工作人員陪同實聯制、繳交資料、問診施打,縮短等待時間,市府滾動式調整長者疫苗接種,希望長輩受到最好的照顧。

陳其邁表示,16日市府所有首長皆前往各自負責疫苗接種站關心現場動線及狀況,一早熱血小黃及復康巴士冒雨接送長輩,醫護及防疫人員一早也就定位幫忙長輩施打,市府會持續排除狀況,把各接種站調整最便利及最貼心的服務狀態。因部分地區下雨,陳其邁也請長輩不用趕,延長接種站服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