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台南文化中心34週年館慶 邀您「藝起。共舞」

(2018-09-28 17:26:38)

台南文化中心34週年館慶 邀您「藝起。共舞」

「藝起。共舞」在臺南文化中心。(圖/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郭文君/臺南報導

臺南文化中心34週年館慶系列活動,特別規劃「藝起。共舞」系列活動,用舞蹈與不同藝文空間對話。繼9月22日雞屎藤舞蹈劇場在甘樂阿舍美術館帶來精采演出,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後,9月29日(六)15:00將邀請靈龍舞蹈團在BB ART演出「舞蹈之美─中西舞蹈交響」,以客家文化「客憶•客藝」為元素導入西方肢體技術運用,在創新概念中,舞躍出中西舞蹈交響,傳輸舞蹈之美。初秋周末下午,一起來B.B.ART看靈龍舞蹈團,如何用著動人的「舞蹈」舞出醉人的風情,展現多元舞蹈之美。

10月6日則邀請賴翠霜舞創劇場在321巷聚落演出「2018在南城市計畫-異鄉實驗」。賴翠霜舞創劇場規劃長達兩年計畫,以”旅“作為出發的主題,探討人對於居所的目的與定位,人不管是為了哪一種目地而遷徙,心中永遠在尋一種屬於自己的安定感。您是否也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安定感10月6日(六)18:00、20:00來一趟321巷藝術聚落,也許會找到答案。

10月21日(日)15:00邀請曙光種籽舞團在大新美術館演出「如果沒有你」。此作品以舞團為期一年參加海廢淨灘的經驗感受,轉化為影像與肢體傳達,來探討生活中我們看似無關緊要的使用與丟棄的垃圾之於環境的兩面性,一種切不斷的緊密關係。

此外,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館慶活動,參加「藝起。共舞」9月29日於BB Art、10月6日於321巷藝術聚落觀賞演出者,當場即有機會抽得台南維悅酒店住宿券,機會難得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