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市青年局發起「雄校聯」派對 為城市活力「超前部署」

(2020-10-29 18:03:54)

高市青年局發起「雄校聯」派對  為城市活力「超前部署」

高市青年局協助學生社團發展不遺餘力,圖為109年度獲本局補助之校園優質社團活動花絮。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將於十一月七日下午三時,發起首屆以學生為主體,結合社團表演,營造超High交流氛圍的「雄校聯」幹部交流茶會派對,令青年學子於繁重課業之餘,透過正向休閒社交互動,與各校菁英交流,更有機會登上亮麗舞台,展現平日苦練之好歌喉、好「舞」力。青年局表示,該派對除交流茶會外,更將事先力邀各校熱音、熱舞、嘻研、吉他等表演性社團參與遴選,屆時將有四間社團能夠登台,與高雄在地獨立樂團「謎路人」同台演出,讓全市學生為他們鼓舞喝采;更會於活動尾聲搶先公開令社團菁英「絕對滿意」的「2021社團補助方案2.0版」,將令與會所有成員都能搶得先機,及早規劃下年度最有個性的各項活動。

青年局進一步指出,促進多元發展,在不同學習途徑中找出自己興趣,進而有更多探索職涯之可能,是該局關注學生社團發展的初衷,也是市長陳其邁向下紮根、重視青年的施政理念,而該局繼推出社團活動補助方案後,進一步開展「派對」形式的交流活動,更是盼能為年輕學子搭建平台,展露真我,並使他們及早與不同校系、不同領域之同儕建立友誼,激盪不凡火花,創造更多合作可能,為屬於高雄下一世代的城市活力「超前部署」。

青年局提醒,只要是高市高中職、大專院校經校方認可之社團幹部皆能參與,活動全程免費,惟登台、入場機會有限,報名只到11月4日截止,呼籲大家趁早報名,以免錯過這場專屬於高雄學子,難得交流好機會、好舞台!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NHSMrkEb7ryJQjJA ,或電洽(07)5821020轉2108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