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市警察酒駕零容忍 陳其邁:加強整體紀律並從嚴從速辦理

(2020-10-27 18:41:29)

高市警察酒駕零容忍  陳其邁:加強整體紀律並從嚴從速辦理

高市長陳其邁主持市政會議,並再次重申絕不允許員警酒駕破壞全體警察同仁的形象。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27日主持第497次市政會議,他強調,社會大眾對於酒駕,可說是深惡痛絕,因此對於短期內,發生的連續兩起警察重大違紀事項,已責請警察局針對酒駕的行政責任及相關懲處,從嚴從速辦理,並要求加強警察同仁的整體紀律。他並再次重申,酒駕零容忍,也絕不允許員警酒駕破壞全體警察同仁的形象。

此外,為實現「產業轉型、增加就業」的施政願景,陳其邁表示,市府將規劃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以專案服務的方式,協助廠商進駐高雄,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相關投資,包括增加就業機會,帶動經濟發展等,並責請經發局等相關局處持續推動,營造全台最優質的投資環境,帶動高雄經濟發展。

陳其邁也為高雄一百的紀念活動進行宣傳,歡迎市民朋友在11月1日前來參加逍遙園開幕活動,現場朋友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紀念版口罩,先來先送、送完為止,他表示,市府後續規劃的活動,都會在兼顧防疫安全前提下,讓市民朋友拿到這款充滿紀念價值的限量版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