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UVWASH mini光離子除菌淨化機  車內淨化最神利器

(2020-07-31 17:58:30)

UVWASH mini光離子除菌淨化機  車內淨化最神利器

「UVWASH mini光離子除菌淨化機」,對開車族群來說具「除菌」、「除臭」、「潔淨」三重功效。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自爆發以來,已在全世界各地造成數十萬人死亡,國內雖然疫情已經趨緩,但國外疫情依然嚴峻,尤其在大陸又興起第二波感染,也讓國人不得掉以輕心,不管是在室內或戶外,「抗菌」都是首要注重的概念。而國內也有團隊研發出車內淨化空氣的「光離子除菌淨化機」,將是開車族必備的法寶。

空氣中散布各種懸浮微粒、細菌及有害物質,尤其是每天通勤的開車族朋友,遠距離的往來再加上長時間待在車內,空氣不易流通的狀態下,更需要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台灣寶瓷集團創辦人李健齊致力研發「水材料」相關商品,將高科技的抗菌技術廣泛應用於醫療保健、科學農業等領域,108年也榮獲高雄十大傑出市民獎的肯定。而近期更創新研發出車內的「UVWASH mini光離子除菌淨化機」,幫助開車族出門在外也能無後顧之憂。

車內空氣的淨化主要是從空調出風口的源頭即開始徹底殺菌、去除化學物質與除塵,李健齊表示,「UVWASH mini光離子除菌淨化機」透過醫療院所規格的紫外線UVC特殊波長,搭配環保無耗材的天然光離子技術物理式吸附(快速有效且避免二次污染),與光離子技術的主動式淨化(無死角為空間做全面淨化),能夠有效去除0.0001~3微米的細菌、病毒、塵蟎、TVOC、PM2.5、PM10、黴菌、花粉、甲苯、甲醛和異味等,簡言之,即具備「除菌」、「除臭」、「潔淨」的三重功效,可說是開車族群抵禦上述有害物質的最佳利器!

此外,「UVWASH mini光離子除菌淨化機」無任何額外耗材必須更換,相對更加安心且省錢。且產品壽命設計為1萬小時,若上下班來回共兩個小時,一年約730個小時,若無太大狀況,換算下來可使用很久。而在啟動(運作)時也僅有顯示在類三角盾形機身的微微淡藍色背光環,完全不會出現多餘的運轉噪音干擾,就算是家有較敏感且易哭體質的小嬰兒在車上,也能安心入睡,此款除菌淨化基絕對是您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