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國內外優秀藝文團隊 打造高雄春天藝術節

(2023-12-29 18:59:08)

國內外優秀藝文團隊  打造高雄春天藝術節

國內外優秀藝文團隊,打造高雄春天藝術節。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每年二月底到七月初,匯聚國內外優秀表演藝術家與技術團隊,多年來在高雄打造出令人難忘、充滿感動、並獨具魅力的高雄春天藝術節,這一路來的珍貴成長到了第15年,感謝每一個真摯的觀眾參與,完整了過去14年豐盛的演出節目,共創許多有笑有淚、喜悲交織的難忘時光。

開春後絕不可或缺仍將在高美館草坡上與大家相見的!有紀念緬懷、祈望愛與和平的「二二八草地音樂會」、二場經典不朽的全版電影《超人》與《回到未來》草地音樂會,從黃昏到星夜,歡迎親子攜手同來野餐,讓放肆的幻想跟著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標誌性配樂響起,和超人一起在草坡夜空中帥氣起飛!

由高市交、高市國兩個樂團自製的名家音樂節目:包括首度來台曾獲帕格尼尼首獎的義大利小提琴家朱塞佩‧吉博尼Giuseppe Gibboni、世界鋼琴大賽三冠王的烏克蘭鋼琴家亞歷山大‧伽佛利佑克Alexander Gavrylyuk、第二次與高市國合演的旅美小提琴家呂思清與自製旗艦歌劇《托斯卡》不容錯過外,還有跨兩年合作、深受期待終於要在五月到高雄演出的日本能劇《媽祖》;另外也有兩齣樂團精心製作的親子音樂會提供孩子們充滿歡樂的音樂篇章;而保有年輕觀眾喜愛的春藝「小劇場」及「歌仔戲」新劇碼和不斷打破場域極限的「環境舞蹈」,這次將在逍遙園、中都唐榮磚窯廠與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以靈動舞蹈融入地景,與觀眾近距離共舞。

從二月底到七月初,從冬末、跨春天、直到夏天的精彩節目:音樂、電影、舞蹈、小劇場、歌仔戲、親子、能劇、歌劇……接續不斷的節目呈獻,歡迎您,再次回到第15年KS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