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食品餐飲業11/11廣徵才 釋690個職缺

(2023-11-05 15:34:38)

中市食品餐飲業11/11廣徵才 釋690個職缺

中市徵才活動人潮搶搶滾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疫情解封後,食品產業從原物料供應鏈、食品生產到餐飲服務門市的人力缺口,成為企業營運挑戰。因應產業快速復甦、為紓解迫切的勞動力需求,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辦理「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食品產業徵才,將於11月1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龍井區公所盛大登場,邀請成偉食品(盛香珍)、宏全國際、楓康超市、全家、摩斯漢堡及星巴克等20家知名廠商,提供690個職缺,歡迎求職朋友參加。

勞工局表示,此次活動除提供食品製造、食品零售及餐飲服務職缺外,另有市場行銷企劃、品質控制、產品研發等多項領域,690個職缺中有121個的職缺經常性月薪達4萬元以上、74%的職缺月薪超過3萬元以上,以及275個學經歷不拘的工作機會;其中震一興業(震大金鬱金香酒店)更祭出月薪6萬職位,盼吸引專業人才加入,有求職需求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此次活動現場設置就業各項資源專區,有政府就業獎勵、履歷健診、沉浸式VR職場360度體驗專區外,更結合在地資源單位共同參與,由龍井、梧棲區公所提供國民年金諮詢、警察局提醒求職防詐騙重要性、國軍和海巡招募中心提供志願役資訊、社會局家庭服務中心業務宣導,除幫助市民朋友順利就業外,也能進一步了解政府多元性服務。

勞工局也說,為鼓勵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往參與,當日填寫並完成繳交滿意度調查表,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