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與36年前的自己同框  盧秀燕的蛻變好勵志!

(2023-09-02 14:49:51)

與36年前的自己同框  盧秀燕的蛻變好勵志!

從媒體人蛻變為市長的盧秀燕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曾幾何時起,天天電視或網路充斥媒體人熱火朝天的討論,當他們依憑政論打天下時,有人站上視野更寬廣的舞台,持續往經世治國的方向挺進。民眾近日見到市長盧秀燕,經典重現自己36年前,芳華少女時期播報新聞的畫面,感到驚艷有趣!市長表示,因為九一記者節,她特別向所有媒體朋友致敬,她認為,記者真的是非常辛苦的行業,不僅為民喉舌,更要探求各方面的新聞即時報導,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輕鬆一下,祝福大家記者節快樂。

對於媒體關心她個人臉書PO出36年前擔任主播播報新聞的影片,盧市長也笑說,這是小編的主意,她自己也不敢看,尤其30幾年前播報的畫面被翻出來,自己看也有點驚嚇!但今天是記者節,因此她犧牲一點色相、博君一笑也非常開心。影片PO網後,收到很多媒體好朋友傳訊,表示看了之後非常有意思,她也提醒在業界的大家要好好表現,隨時留意鏡頭上的自己,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由於TVBS九月一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30週年互動特展記者會,盧市長表示,她出身媒體界,而且就是電視新聞,因此對於電視產業有點了解,TVBS反映民意、與時俱進,也是台灣民眾喜歡、信賴的媒體,且不管新聞還是節目都很優質,因此特地北上,代表市府祝福TVBS繼續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