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夢時代「創業圓夢成果展」 到場票選摸彩抽好禮

(2023-08-21 18:16:45)

夢時代「創業圓夢成果展」   到場票選摸彩抽好禮

勞工局今年度辦理「職能再提升斜槓圓夢計畫-勞工大學2.0創新創業專班」。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將於8月26日在夢時代8樓演藝廳舉辦「創業圓夢、斜槓雄讚」職人分享暨創業新秀成果展活動,除展示創業新秀的精心作品外,還有新創大PK的票選摸彩,更邀請時尚達人-李明川造型師分享斜槓人生經歷,參加民眾有機會帶走7-11商品卡或創業新秀品牌限定好禮,成為斜槓幸運星,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共襄盛舉,詳情與報名資訊請上勞工教育生活中心網站,或致電07-3346911洽詢。

勞工局今年度辦理「職能再提升斜槓圓夢計畫-勞工大學2.0創新創業專班」,在歷經3個月的職場觀摩體驗與工作坊培訓後,將於8月26日在夢時代展出創業作品。其中,有將心理療癒融入日本水引編織技術,製作出的祝禱小物,讓人在平凡日常中感受心靈的治癒;有結合圖像IP與音樂治療,打造的AR電子書,讓閱讀成為一種視聽饗宴;有創業家運用水晶及水泥捏塑,創作出晶石擴香擺設,將美麗的藝術品與香氛融合;還有創業家透過桌遊體驗的教育遊戲,讓人們在遊戲中體驗真實人生的挑戰與成長。

活動當日特別邀請時尚達人-李明川造型師擔任講者,以「開展多重宇宙人生」為題,分享他橫跨彩妝、造型和花藝等多個領域,活躍於各大美妝節目、出版多本造型書、擔任大學講師之斜槓職涯的人生經歷與感悟。

勞工局周登春局長表示,勞工局積極投入職能培訓資源,並鼓勵民眾多元職涯發展,在「勞工大學職能再提升斜槓圓夢計畫」專業法人團隊的協助下,期待讓更多創業新秀勇於實踐夢想。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參與,為這群有夢、有力量的斜槓創業者加油打氣!也希望透過職人分享講座,勉勵市民朋友勇於探索未來,積極提升職能、跨域學習,共同開創多元宇宙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