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展薪未來徵才活動」 8/26中友百貨登場

(2023-08-19 14:56:09)

中市「展薪未來徵才活動」 8/26中友百貨登場

勞工局積極為民眾創造理想求職及工作環境。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暑假畢業季求職熱潮不間斷,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中友百貨公司合作將於下周末8月26日、27日於中友百貨辦理台中市政府2023「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展薪未來徵才活動,邀請大立光電、上銀科技、矽品精密、友達光電、Donki_台灣泛亞零售(唐吉訶德-台中首店)、台中勤美洲際酒店、王品集團、星巴克(悠旅生活)等50家廠商,提供超過3300個工作機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就業,努力推動產業發展,上半年度市府已辦理超過300場徵才活動,結合在地企業提供市民多元工作機會。此次徵才活動,邀請橫跨製造、科技、餐飲、服務產業等廠商設攤,總平均薪資約3萬6千元,包含工程師、生產主管、儲備店長、店經理等主管職工作機會,其中和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添好運)更開出薪資高達6萬1千元招募店經理;科技業工程師起薪也都有4萬元以上,呼籲求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另為促進社會新鮮人就業,此次徵才活動有1,745個不限學經歷職缺,同時還有699個部分工時工作機會,職缺多元豐富,不管是兼職打工、實習合作、二度就業、中高齡就業等皆有合適職缺可供選擇;活動現場也設有青年、中高齡、身心障礙者就業專區,由專業就業服務人員協助就業媒合,並提供履歷健診服務,助求職朋友尋得好工作、企業找到好人才。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此次徵才活動在中友百貨B、C棟13樓辦理,為期2天,第一天8月26日登場的為科技及製造業;第二天8月27日為餐飲及服務業,詳情歡迎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