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台語棚內訪談生活資訊節目『上媠 ê 花蕊』 開播定檔

(2023-06-30 16:28:07)

台語棚內訪談生活資訊節目『上媠 ê 花蕊』 開播定檔

上媠 ê 花蕊_公共電視台語台台長呂東熹率眾演員們切下預祝節目收視長紅的花惢蛋糕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公共電視台語台南部中心即將於7月正式推出一個名為『上媠 ê 花蕊』的女性資訊節目!該節目是南部中心去年10月開播的一系列高品質節目之一,主要以南台灣女性為主題,以全新的時尚風格佈景為背景,透過生活情境劇和輕鬆訪談的形式,全方位呈現女性生活的各個面向,希望能搭建一個女性朋友愛秀、敢秀的舞台,讓南部的女性朋友都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上媠 ê 花蕊』的節目錄製,棚內景都在臺語台南部中心,位於高雄圖書館總館B1小劇場設置的節目錄影棚完成。這個錄影棚已成為桃園以南地區最專業的電視數位攝影棚,公共電視台希望藉由自身的傳播技術和產業實力,在高雄扎根,成為南部地區蓬勃發展的影視產業中的一股重要力量。同時,也將加強產學合作,實現在地產業發展的願景和使命,今日也前來參與盛會的樹德科技大學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鍾政偉系主任表示,非常樂見其成,期望未來有更好更多的產學合作模式,更希望將來有更多南部的莘莘學子們,畢業後在地就業,讓南部的產業發展更佳優化。

『上媠 ê 花蕊』裡的幸福里歡喜社區,充滿了活力和歡樂。在這個社區中,有熱心公益的里長「萁媽」,還有耿直穩重的社區主委「王中平」,社區的居民更是臥虎藏龍,總鋪師兼歌王「陳隨意」、時尚辣媽「梁佑南」、專業營養師「余朱青」、知名健身教練「Terry江振愷」和音樂製作人「柯大堡」,還有其他街坊鄰居,如律師、醫師、造型師、兩性關係專家等,這些居民們在社區中相互交流,他們的故事和經歷成為節目中傳遞各種生活資訊的重要元素,讓觀眾能夠透過節目獲得啟發和共鳴。
30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的攝影棚,公視台語台呂東熹台長也來到 『上媠 ê 花蕊』錄影現場探班,帶來一個”花蕊“蛋糕,期許新節目『上媠 ê 花蕊』開播收視長紅,也希望這個節目所打造出的『幸福里』的『歡喜社區』,秉持著『女人事就是我們最關心的事』,讓『上媠 ê 花蕊』用心陪伴妳,大家都歡喜!敬請7/23日起,每週日晚間18:00~19:00,按時收看公共電視台語台『上媠 ê 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