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足球運動休閒園區開工動土  南屯宣傳市民野餐日活動 

(2023-04-26 22:58:07)

足球運動休閒園區開工動土  南屯宣傳市民野餐日活動 

「臺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開工動土

記者端木刀/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26日於南屯區舉辦「臺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開工動土典禮,盧市長表示,中央與地方合力投注15.1億元在南屯區興建全國首座國際級足球專用運動園區,預計114年底完工,將帶動地方經濟與觀光產業結合運動休閒的多元發展。

足球園區的興建是南屯在地的盛事,除中央長官、市府局處首長、各級地方民意代表,本區的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地方仕紳、顧問及關心活動的居民們,都踴躍出席本次活動,共同見證南屯區國際級場區的動土典禮。

▲「2023臺中市民野餐日」活動

南屯區長林秋萬也在活動現場向場內的青年學子及民眾廣為宣傳「2023臺中市民野餐日」活動,邀請民眾帶著親愛的人及愉快的心情,5月7日在西屯中央公園、豐原葫蘆墩公園、清水鰲峰山陽光草坪及太平坪林森林公園,悠閒的享受野餐活動,共度愉快的假期。 
 
詳細活動資訊可至「2023臺中市民野餐日」官網查詢(https://taichung-picnic-day.com/themes.html)。(臺中市南屯區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