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草悟系.聖誕村」開村 趣味路跑睽違10年重磅回歸

(2022-12-02 16:37:29)

「草悟系.聖誕村」開村  趣味路跑睽違10年重磅回歸

聖誕趣味路跑重磅回歸。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勤美集團深耕臺中草悟道多年,每年聖誕村活動已成為聖誕節必訪景點。2022年以草悟道街區為基地,結合草悟系「友善、共榮共好」精神,打造具有村落感的「草悟系.聖誕村」,今年集結趣味路跑、藝文展覽、街區遊逛、公益合作、音樂派對,用好玩、好看又好拍的各項體驗及活動讓聖誕節歡樂溫暖的氣息席捲草悟道街區。

此次由臺中市政府觀旅局、運動局指導,勤美集團、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聯合勤美 誠品綠園道、PARK2草悟廣場、金典 綠園道商場及草悟道街區店家。特別邀請到設計藝術新銳和平製品 打造全台最奇趣的聖誕樹,長出巨大比例雙腳,高達8米的主題裝置,象徵今年主題「聖誕烙跑」的精神。

重頭戲12/18(日)「聖誕烙跑日」延續2011-2013年聖誕趣味路跑精神,重磅回歸再進化,2022名聖誕老人聚集草悟道,參加趣味路跑、音樂派對,走進街區巷弄,享受店家們提供專屬聖誕老人的款待方案。無論是成為其中之一或是來看聖誕老人滿街跑,走進「草悟系.聖誕村」體驗一年一度聖誕村落的歡樂氣氛。

午後登場的是由活動大使魏嘉瑩及琳誼Ring、法蘭Fran、Ray黃霆睿輪番開唱的聖誕烙跑音樂會,專屬聖誕老人的全村款待,PARK2餐酒免費招待、留白計畫展覽免費入場、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門票買一送一…等30多個人氣景點讓你從早玩到晚。

PARK2草悟廣場以纏繞奇趣風格,打造出多變形互動裝置—「聖誕主腳和他的朋友的朋友」,13隻「聖誕主腳」可自由變形穿梭PARK2,最長腳色達25公尺,民眾可用創意與聖誕主腳互動,坐席、騎乘、環繞玩耍各種方式,用不一樣的情境體驗裝置!

第六市場邀請人生百味攜手明日餐桌共同策劃「無家尋味」主題展,一起關注無家者及續食議題,展覽內容除有石頭湯計畫簡介,市場攤商與民眾可將賣相不佳的蔬果食材放置「續食分享冰箱」,透過分享食物幫助無家者找尋美味的一餐,進而感受沒瞭解過的人生百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