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注重社會責任 連鎖餐飲「義煮」捐湯底包

(2022-11-24 16:03:15)

注重社會責任 連鎖餐飲「義煮」捐湯底包

連鎖餐飲發動義煮並捐湯底包的收益。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注重社會責任,是發揚幸福理念最好的實踐!「築間餐飲集團」近來除了積極於全台展店外,近日與伊甸基金會中區資源中心攜手,共同守護長照者,由總經理周秀花率領主管團隊十餘人,赴太平耆福綜合長照機構進行「義煮」活動。並且喊出,即日起至一月底,民眾來店購買湯底包,產品收入將全數捐款給伊甸基金會。

築間餐飲今年成立「ESG企業社會責任室」,除了持續提升與精進集團人力發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觀念,這次特別與伊甸基金會旗下台中長照機構合作義煮活動,讓高齡長者,品嚐到知名鍋物的美味,食材也特別選用較軟嫩的菜葉與配料,讓長者更易咀嚼與消化。餐後參觀機構各項設施,陪伴長者一日活動,更體現企業慈善志工的精神。

即日起至2023-1/31凡於「築間幸福鍋物」、「燒肉Smile」、「有之和牛鍋物放題」、「本格和牛燒肉放題」全台門店,購買湯底包(口味依現場提供為主),產品收入將全數捐款給伊甸基金會,目標20萬元。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表示,營收固然重要,回饋社會更重要,集團將以永續發展,邁向興櫃為經營目標。

疫後餐飲集團動作頻頻,又如宴會餐飲龍頭新天地餐飲集團也於11月1日推出「Le Goût樂葵法式鐵板燒」,集合七大奢華食材卻只要1380元,甫開幕就引起訂位熱潮,幾乎天天滿座。

樂葵透過集團採購優勢壓低進貨成本外,還運用預約付費制及單一套餐模式,確實掌握用餐客量及降低食材損耗。才能讓以往要價3000元的菜色,幾乎半價就能享用;「Le Goût 樂葵法式鐵板燒」便充分發揮母集團新天地的採購優勢,以1380元絕無僅有的超值價位,一次將阿根廷天使紅蝦、日本鰤魚、廣島蠔、北海道M級干貝、南非活鮑、龍蝦、Prime牛小排等奢華食材全部入菜。期待以高CP值擄獲食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