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1起迎向勝利的彼端 藍營女將中雲嘉合體!

(2022-11-11 16:16:31)

1起迎向勝利的彼端 藍營女將中雲嘉合體!

藍營女將中雲嘉合體。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15天,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11日一早就在台灣大道與忠明路口向上班、上學的市民請託問候,期盼在選戰關鍵時刻爭取最大的支持,隨後市長趕赴雲林虎尾市場,與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合體一同為雲林縣長張麗善輔選掃街,隨後三位女力也在鄉親歡迎下到虎尾天后宮參拜,三位女力互贈所屬縣市的農產品,預祝選情將會好事「花生」、大「桔」大利以及「番」轉嘉義。

盧秀燕市長、張麗善縣長與王育敏縣長候選人三位過去在立法院服務時,就是立委同事,三人就有絕佳默契,這次同時投入2022縣市長選舉,今日合體時,她們一起手牽手走到虎尾市場掃街拜票,也一起到虎尾天后宮為台灣祈福,向媽祖許下心願,一起讓台中、雲林、嘉義更好!

盧秀燕市長表示,張麗善縣長很會行銷農產品,連續兩年都到台中市舉辦「雲林良品」記者會,把古坑咖啡和一口烏魚子,賣到變成金馬獎伴手禮;王育敏也稱讚張麗善為農民爭取福利,尤其農民職災保險保費,全台灣目前只有雲林縣政府全額補助。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11月11號,而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抽到號次是一號,張麗善縣長爭取連任也是抽到一號,盧秀燕市長拚連任則抽到三號,三位女力的號次剛好合起來就是ok的手勢。

最後三位女力互贈各自縣市的農產品,台中市長盧秀燕準備了大坑椪柑,取諧音是「大吉大利」;雲林縣長張麗善送上花生禮盒,代表「好事會發生」;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則送上太保小番茄,象徵「番轉選風」,期待選舉能夠保持正向與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