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友優人神鼓森林音樂會  來場圓滿身心靈之旅

(2022-10-15 18:22:51)

中友優人神鼓森林音樂會  來場圓滿身心靈之旅

來山林聽神鼓開啟仙人模式!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13日起國門大解封,象徵新的防疫里程碑,民眾出門活動意願大大提升,除了旅遊業者大展旗鼓。台中百貨為迎接週年慶,也有嶄新的推動模式。以中友百貨為例,適逢30週年推出特別企劃活動-「優人神鼓」森林音樂會,結合國際級擊鼓演出與靜謐優美的大自然,帶領觀眾體驗一場結合身、心、靈,沉澱心緒的完美表演。

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今年是中友百貨30週年,整年度安排了多場高品質的企劃活動與顧客一起歡渡。隨著年底將至,接下來特別在11月12日邀請國內首屈一指的優人神鼓演出《鼓聲圓滿》,代表企業經營30年階段性的「圓滿」,更希望透過優人神鼓鼓聲帶顧客走向沉浸心靈。」

這次演出移師到位於南投魚池的中友百貨相關企業-「共好莊園」,在11月12日帶給消費者一場展現力與美的藝術表演,這也是優人神鼓首度與百貨公司合作,在山林享受鼓聲和森林、土地都共好的生活美學,趕快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優人神鼓藝術總監黃誌群表示:「中友百貨長年努力推廣藝文活動,將藝術與時尚結合,帶給市民優質的生活品味。而優人神鼓提倡的核心價值「道藝合一」,在生命道路上的美學實踐其實就是「生活藝術」,這與中友的推廣目標不謀而合;透過此次合作,優人除將帶來撼動人心最拿手的鼓曲演出之外,還將親自帶領大家體驗神聖律動與擊鼓,在大自然中共同感受生命的飽滿能量。」

「先學靜坐,再學打鼓」是優人神鼓一貫的訓練方式,本次活動特別安排了「體驗自然」、「神聖律動」與「擊鼓體驗」,先帶領觀眾靜心沉澱,再接著享受《鼓聲圓滿》的完整演出。優人神鼓是國際知名的表演藝術團隊,被紐約時報讚譽具有多層次的美,精準的節奏,專注的演員。絕對會讓你不虛此行!

想體驗「鼓聲圓滿優人神鼓」專場演出,名額最後倒數中,把握最後報名機會,報名還可享有精緻參加禮以及森形埔里農莊特製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