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饗樂中秋有「林」真好  公益餐會用愛暖化一切!

(2022-09-09 14:31:09)

饗樂中秋有「林」真好  公益餐會用愛暖化一切!

林酒店中秋前辦理公益餐會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灣有不少家戶吃不起海鮮!台中就有五星級酒店,特於中秋前送暖,本著致力於關懷弱勢公益的理念,今年贊助鎮瀾兒童家園於「森林百匯」自助餐廳,辦理饗樂中秋公益餐會。以「疼惜我們的囝仔」為主題,關注需要被關懷的弱勢兒童青少年,希望將愛傳送至每個需要的角落。

台中林酒店許美玲副董事長表示,希望透過此公益活動以具體行動表達關懷,除了享用森林百匯自助餐廳的精美料理之外,並於森林百匯歡慶中秋佳節,讓到訪的兒童家園小朋友及師長們感受幸福及社會溫暖。

席間,育幼院孩童藉由感謝卡及手語歌,向許副董事長表達謝意,並設計小遊戲給來賓們小考驗,大家齊喊「有”林”真好!」,熱絡的互動讓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鎮瀾兒童家園院長顏莉敏表示:「林酒店一直以來都相當關心育幼院的孩子,109年就曾贊助育幼院辦理謝師宴,這兩年因疫情影響,餐飲業大受衝擊,在如此危難的時刻,林酒店仍不忘其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的初心,善心義舉令人感佩。」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先生及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鄭銘坤先生及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創意總監蔡玲蘭女士也齊聲呼籲,疫情造成許多家庭經濟困難,讓育幼院孩童返家之路遙遙無期。育幼院也面臨捐款減少及防疫物資短缺的宭境,期盼社會大眾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伸出援手。